close
我今天強調的點是,你要找出自己不安的真正原因,

除了「他不愛你」之外的其他更根本原因。



這樣你才能找到更多方法讓自己好過。



可是你花太多精神去擔心他會離開你。

那你還有多少精神去處理自己的不安?去找尋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



我不是覺得你該更愛他,或是生氣你不愛他。

而是很多你認為「我好愛他喔」所帶來的痛苦,問題可能都是出在你心中的其他傷痕。



今天我重點不是「愛情諮詢」,而是要「個人成長」。

你們兩個如何能有好結果,坦白說我不懂方法。

但我感受到在這段愛情之外,你本身許多無力之處,

而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找出來面對,然後一點一點讓它變化。



「改變自己」是成效最好最長久的一個方法。



而且這不是為了「讓對方感謝讓對方稱讚讓對方愛你」。

是為了讓自己「更好過」。



但你還是在對我說,可是對方都看不到,可是你都感受不到對方的努力。

但,今天我說的努力,都是要你為你自己做的,讓你自己更開心更好過的。

如果你不覺得這些努力會有這些效果,那你可以不要做。



可是若只是因為得不到對方的肯定就不想做,難道對方比你自己更重要?

比未來快樂幸福的你更重要?



緊抓著對方也是,我不在乎對方會不會因此痛苦或被拖累,

我只在乎你有沒有可能因此更痛苦因此被拖垮被傷得更重。

緊抓的對方這行為自不自私我都不在乎,

可是「會想緊抓著對方的你」是否現在正有什麼傷口在冒著血我比較在意。

所以你要放著不管不去處理那些傷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