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真是一部看了令人很痛苦的片...(不是說不好看喔)

 從頭到尾都看約翰(尼可拉斯凱吉)和威爾躺在那個不見天日的地方演戲...


2.威爾還蠻好笑的 讓這苦悶的戲稍稍有了點活力


3.兩人的老婆都很正 我越來越能接受熟女了

 約翰的兒子也都很可愛 長得都不像純美國人但都很有味道


4.粉塵真是種可怕的東西 它會讓我聯想到死亡


5.這齣戲就專注在約翰和威爾的困境 約翰和威爾的家人老婆的心情

 約翰和威爾甜美的家庭回憶上 就像兩個圈圈轉呀轉 看了真的很痛苦

 不是說這種敘事方法不好 因為本來這兩個人就面臨了這樣的困境

 電影大膽忠實地呈現了這種令人崩潰窒息的感覺


6.其實我小時候就常夢見被埋在坍塌的地下室 所以看起來特別痛苦

 (我是需要天空的人)


7.但我還是挑毛病地覺得 這齣戲應該能有更豐富的敘述方式

 有時看著看著真有真懷疑編劇在偷工減料

 也許不這樣就不真實了吧? 我碼不知


8.最後提到約翰被蓄意昏迷一個禮拜 進行了27項手術 真了不起


9.要是我 我希望我也能如此用力地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

 不要輕易地放棄 死掉


10.看這部電影 心得異常地少


11.好啦 威爾看到耶穌拿著寶特瓶 還挺屌的


12."如果聽到就大叫或敲打"當搜救人員在找尋生還者時

 我也忍不住在心裡大叫 要活下去啊! 活下去! 盡你全力地活下去!

 其實一直都想當急診科醫師 但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哪種勇氣和能力


13.最後救出約翰和威爾那段很令我感動 大家都好溫暖 不斷給予他們勇氣

 像真正的朋友一樣 而且大家也是身處危機 冒著生命危險救人 真的好感動喔

 希望我以後當醫生時 也會如此努力對患者大叫:"活下去啊!醒過來啊!"

 "我們都沒有放棄你! 你也不要放棄自己!"

 重點是...我也希望我沮喪時有人對我這麼說...呼...


14.康恩那段應該要很感動才對,但我覺得很詭異^^"


15.總地來說,不是一部好看的片XD,想看的人租片子來看就好,還可以快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