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一定有時間看,但我很喜歡注意最近有新上檔什麼偶像劇。
注意有什麼樣特質的男女主角新人出現,導演和編劇做了什麼樣的創意和設定。
又有哪些不同的人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而且最近偶像劇都很流行找許久未見的硬底子演員,或是本來不是演員的新面孔來演出,
每次看次次都有驚喜,非常棒!

~~
王子看見二公主 億萬元的麵包

<王子看見二公主>

這是不良笑花的接檔戲。
很嗨,在宣傳花絮上不但有導演瞿友寧親自來講述整部劇,
(之前無敵珊寶妹也是編劇總監都上節目,我喜歡幕後人員都被拉到幕前來XD)
他還在裡面演了一個很衰的角色(被垃圾K到的路人)

女主角張庭妮長得很像短髮的蔡依林(尤其是厚嘴唇)
她犧牲超大,因為要穿著運動內衣和男生短褲,十分之醜XD
男主角郭品超這次瘋狂扮醜搞笑,看片頭很有韓劇的fu,
其實我很期待台灣也像韓國一樣三八浪漫偶像劇看不完XD
另一個男主角看起來長得也不錯,但應該是沒名氣新人因為幾乎查不到名字XD

原本是導遊的林龍也加入演出,讓我非常期待他在片中幽默的表現!


<億萬元的麵包>

我只看到一兩幕XD
黃金票房組合林伊晨+鄭元暢,讓這部戲我還沒看過就相信它會有好票房XD
不過殺進戰火激烈的週日晚上十點檔真是有自信,
飾演林伊晨好友的是我非常喜歡的張毓晨,正又很會演,
只是不知怎麼一直沒有女主角命XD
演鄭元暢好友的是新人我不認識,但看來是雙生雙旦我好期待XD
(超愛雙生雙旦這種芭樂組合)
看了一小段林伊晨和張毓晨用眼神對話,超精彩,這兩個女生果然很會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