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耗資5億,
有那個價值,場面超大,畫面超華麗的。

我實在很佩服又很欽羨,他們臨時演員動作竟如此整齊劃一,
想必是經過高度的訓練啊…。(淚)

宮裡面真的超漂亮,金碧輝煌,七彩琉璃。
我媽說這就算不是純金,是鍍金也夠花錢了。
我說,別說是鍍金,就算是噴金漆也是好大一筆數目了。XD

我是容易取悅的小孩,所以光看場面我就認為值得進電影院了。
我還想買DVD收藏呢!

據說成為全片大笑點的杰王子,
我倒是覺得還好,除了他剛出場真的讓我笑了…。
後來我都蠻能融入劇情的。

只是周杰倫長得真的不太古代,
跟劇中他兩個兄弟比他的營養還真好*爆*

但我還是覺得周杰倫來演這個角色不錯。
(有種傻人有傻福的感覺。XD)
而且我覺得他的演技不糟啊,
只是跟周潤發、鞏俐比就狠狠被比下去。

戰爭場面我很喜歡,個人認為不輸聖盔谷。XD(總覺得會被反駁)
原來東方也可以有媲美好萊塢的豪華場面,
真嗨*^^*

看完整部片有淡淡的哀傷,
這時配上周杰倫的<菊花台>真是好。

個人覺得劇情還是太簡單而且有點老套(這類片的通病),
但是鋪排得還真是好啊,我喜歡。

註:為什麼這裡面的劉燁跟我記憶中那個一點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