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不太挑嘴的人
雖然會有喜歡吃的和不喜歡吃的東西

苦瓜 茄子 青椒 洋蔥 蔥 韭菜(好像不太吃) 豌豆 胡蘿蔔
牛蒡 生魚片 肝臟 各類青菜 羊肉 肥肉 杏仁 椰奶

這些最常被大家嫌棄不吃的東西

我都吃@@

其實小時候我很多東西都不吃的 很挑食
但是長大的過程中 漸漸鼓起勇氣嘗試
也就漸漸敢吃了
很多原本不愛吃的東西 吃久了 也覺得味道可以接受

不只是食物

本來覺得不好看的藝人
覺得普普通通的歌
看久了 聽久了 都覺得蠻好看 蠻好聽的
能不被自己原先的偏見影響 能放開心去接受各種事物
這是蠻好的

但不禁讓我懷疑 自己是不是個沒原則 很好說服的人啊@@;;

其實最讓我感嘆的是
我最喜歡的JJ出新專輯 我立刻就買了
剛聽完卻覺得還好
但多聽了幾遍以後 我又覺得好好聽喔><
到底是怎樣啊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