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後悔

因為你當初不是為了失敗才做這選擇的。


當初你一定預期了很好的結果,

雖然現在不如預期,

也不要就當作沒發生過,這樣太對不起當初的自己。


不需要後悔,只要,修正,

也許這次還看不出來問題在哪裡,但是有一天會懂的。

問題是存在的,

但問題之外其實可能都是正確的。


不是全盤皆錯,不需全盤否定,

其實你也得到了很多很好的結果。


好結果會累積,只要你願意保留它,

壞結果會走遠,只要你學會了如何預先避免,如何面對。




~~

從某一刻開始

每當我做了什麼決定,最後卻讓我不開心

我就這樣對自己說


漸漸的,我越來越常這樣對自己說,

我也發現很好用。


做每一件事,和決定的時候,其實都在賭博,

我總有賭輸的可能,這本來就是種機率,

但是我不能因此否定,當初我本想賭贏的好結果,


不能否定

我的初衷。


(因為人都會為了美的立意而做某件事。)

(人最初都是善良的。)←這引伸得有點遠了,想到了監獄裡的受刑人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