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 被打斷的句子 無法成形的果實

可惜 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去阻止

你的秘密 說得如此的真實 但你我 卻像不認識

不過一個心跳的距離 但你的心卻永遠抱不緊

為了你 我哭過痛過都不算什麼 可是我 告訴我你有沒有在乎過

太多如果 卻又種不出的結果 好像朋友 又比朋友多了一點什麼

為了我 你笑過吻過 但你不快樂 可是我 始終走不進 你心裏角落

太多如果 卻又種不出的結果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各自的寂寞

可是我 為了你 ...

你是被打斷的句子 一生懸念的故事

你是被打斷的句子 一生懸念的故事

可惜我早知道結局 卻來不及阻止


~~
這不是我寫的
我覺得這首歌歌詞很棒 曲也很棒
所以稍稍掩飾了一些什麼地放在這裡

如果大家先知道了是誰唱的
大概不會覺得它很棒了吧?

詞:李焯雄 曲:李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